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王牌杀手期待双喜临门 大格:用进球为南非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5:03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对阵水原三星,我希望能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同时为我去南非铺路。”大格说。

  北京时间今天18时30分,北京国安和水原三星的亚冠1/8决赛将在韩国水原打响,同时澳大利亚将公布备战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球队挺进八强、个人入围世界杯大名单,这样的“双喜临门”正在朝国安外援大格招手。

  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内部了解到,大格自上周日抵达韩国后状态一直很好,从赛季初一直困扰他的伤病目前也已基本痊愈。

  昨天,有队友向大格说起世界杯,他表示:“我知道现在我到底会不会入选国家队还没有定论,否则维尔贝克(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早就给我打电话了。不知道他会不会等这场比赛。”

  国安本赛季参加亚冠小组赛,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和两回合迎战川崎前锋,大格均为国安首开纪录。而且只要他进球,国安就能取胜。

  因此,大格在与水原一战中的目标就是进球。“作为前锋,进球是我的责任。”大格表示,“这场比赛对我非常重要,我喜欢这种压力。”

  本场比赛,大格可能将面对中国球员李玮峰的防守,他表示:“队友和我说过李玮峰,我也在录像中看到了他的表现。他是一个很难缠的球员,但是无论谁来盯防我,我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取得进球。”

  法晚播报

  今日18时30分,CCTV-5直播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大格在韩国训练时状态不错,主帅洪元硕一直盯着他  图/OSPORTS

  相关新闻

  澳媒追捧大格

  大格本赛季在国安的出色表现吸引了澳大利亚媒体的注意。

  《悉尼先驱晨报》称:“对于进攻存在问题的国家队,大格是维尔贝克一个不错的选择”。

  澳大利亚的专业媒体《足球部落》更指出国家队需要大格:“他这样的类型正是澳大利亚国家队所缺少的,而且他已经被忽略了很长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格里菲斯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