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国安若胜水原重奖300万 队员:不是吹!克韩不为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5:03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水原报道

  突围八强,必有重奖。抵达水原后,记者偶然获知,国安队如果取胜,俱乐部将重奖300万!

  不过,一位教练告诉记者,“应该不太可能!”他透露,“目前还没有任何奖金的消息,但如果赢下比赛,俱乐部肯定不会不加表示,但是数额的确不好说!”但他也表示,“300万这个事,确实也听说过,但是到时候会不会有这么多,真不好说。虽然打破对韩国的宿命,而且进入到亚冠8强,的确是件可遇不可求的好事,但是否会因为一场比赛就斥资如此巨大,的确不好说!”

  另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对300万这个数字不置可否,“奖励肯定有,但国安现在很理智。我们要打造的是一支理智的队伍,绝对不能说因为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如此无端!”

  而队员们倒都很清醒。一位队员告诉记者,“真不是跟你胡吹,这场比赛我们已经不是为钱去打了!”他坦率承认,“如果赢了,俱乐部肯定会奖励,我们也高兴,但到这份上了,打韩国的队,我就一句话,豁出去了,拼了,不给钱都得努力赢下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