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范根称国安能代表中超水平 一强项让他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36  新浪体育
车范根称国安能代表中超水平一强项让他印象深刻

车范根称国安能代表中超水平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北京国安队在韩国水原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战前的新闻发布会。水原三星主教练车范根与队长赵原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谈到明天的比赛,车范根首先表示:见到大家非常高兴,亚冠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管是俱乐部,还是K联赛,都要为了荣誉而战,我们要让小组赛努力的汗水浪费,我们能够在小组获得第一名,在主场迎战对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有非常强烈的打进8强的欲望。

  谈到当年在中国执教的经历是否对自己有一定的帮助,车范根表示:不能说没有帮助,我曾经在中国生活,对理解中国球员的想法有一定的帮助。

  对于李玮锋在水原三星队的表现与变化,车范根表示:李玮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队员,他具备了非常好的自身条件,他能够很好的接受教练的意图,来到水原之后确实与在中国发生一些变化,这些有利于他发挥出更好的表现。李玮锋在准备比赛的时候以及在球队承担的职业精神,都是其他球员值得学习的。

  对于北京国安队了解多少以及对国安在小组赛之中的表现如何看待,车范根表示:北京队在中国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可以代表中国中超联赛水平,他能够从小组出线已经说明了这一点。从亚冠小组的阶段来看,中国其他球队受到中超开始比较晚的影响,进入比赛的状态比较晚,并不是球队实力不是很好,而是状态比较差。国安能够进入16强,说明他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员,他们的防守非常稳固。

  水原队队长赵原熙表示,为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一切的准备,所有队员们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

  当被问及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更愿意与国安队还是韩国的城南一和队进行这场淘汰战,赵原熙表示:因为我们这场比赛是主场比赛,还是希望能够远道而来的球队比赛,和城南相比,并不占主场优势,和国安队比赛,我们也希望能够把更多的8强资格留给我们韩国的其他球队。(宋词 发自韩国水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车范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