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6平1负成平局大师 连续不胜副省长慰问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2:27  现代快报

  

  这个赛季,连续不赢球让舜天上下背上了巨大的心理包袱,主帅裴恩才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因此,与长沙金德一战前,老裴经常观看对手的录像,研究比赛对策。

  连续不胜 副省长慰问球队

  为了给球队减压,兵发长沙前,江苏省分管文体工作的副省长曹卫星亲自来到江宁训练基地,给球队打气,陪同的还有舜天老板董启彬。到底是用心良苦,副省长事先并没有通知教练和球员,而是让他们安心训练。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向副省长汇报了目前的情况,副省长在听取汇报后,要求俱乐部克服困难,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团结的团队努力实现江苏足球新的突破。副省长特别强调,希望舜天能在中超站稳脚跟。

  得知副省长的到来,舜天上下备受感动,队长陆博飞坦言,“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度过目前的困难局面。”

  阵容不整 舜天战平不容易

  长沙连日小雨,多少影响了舜天的备战,细雨中,舜天将士期待的是一场胜利。不知道什么原因,赛前,舜天丢了训练用球,这样所有球队都避讳的事情。当晚,俱乐部教练组连夜开会,决定还是先以防守为主。长沙的主场,舜天向来没占过便宜。

  由于秦升膝盖积水,并没有随队前往长沙,战前,舜天先失一位大将。无奈,老裴不得不派上久疏战阵的郭明月顶替秦升的位置。与此同时,上轮联赛出现重大失误的左后卫李炽也被老裴安排休息,张可重新回归首发。

  比赛中,舜天和长沙金德互有攻守,但始终都未能破门。上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外援恩里克下半场得到了出场机会。舜天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84分钟,当时金德球员在后场“玩火”,刘成横传门将时打在江苏前锋脚上,金德门将张磊倒地扑球脱手。主裁鸣哨示意金德球员回传门将被判任意球,但在金德球员围攻边裁后,主裁接着改判双方在金德小禁区内争球。本场比赛主裁赵亮的多次判罚都引起了争议。

  0: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中场,对舜天而言,这样的比分并非不可接受。

  昨晚,江苏舜天客场0:0被长沙金德逼平,中超联赛连续7轮未尝胜绩(6平1负)。事实上,在长沙金德的主场,舜天向来没有占到过便宜,拿到1分,已经实属不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主帅裴恩才坦言,“球队目前面临着一些困难,但大家还是齐心协力的,我相信球队能渡过这个难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