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贝托头槌陈志钊圆月斩 陕西0-2落后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陕西中建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本场比赛是科萨带领陕西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但上半时取得优势的却是客队南昌队。贝托的头球破门和陈志钊上半时最后时刻的直接任意球帮助南昌客场2-0领先陕西。

  在主场球迷高分贝助威下,陕西队开场后展开积极冲击,第3分钟,卡隆左侧直塞南昌八一防线身后,毛剑卿禁区内快速攻门打偏。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也不保守,同陕西队展开了积极对峙。第9分钟,陕西队再由左侧策动攻势,卡隆将球吊入禁区,毛剑卿胸部停球回做,王尔卓攻门时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2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后萨利迅速前传,毛剑卿禁区外得球稍作调整即转身抽射,皮球稍告打高。

  第13分钟,南昌八一首次攻门即取得入球——焦凤波左侧斜传禁区后点,贝托头球攻门角度极刁,皮球直飞入球门下角,南昌八一1-0领先。失球后陕西队阵型更是前压,第15分钟,曲波右路下底回敲,卡隆禁区中路迎上攻门被乔尼挡出底线。此后陕西队接连形成角球冲击,第20分钟,王赟右侧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顶出,萨利外围攻门再被禁区内密集球员封堵。南昌八一则进入防守反击状态,中后场积极防守同时也不断寻找着快速反击机会。

  第26分钟,南昌八一利用反击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传中至禁区后点后,乔尼俯身攻门被毛剑卿挡到,皮球折线后稍偏出底线。陕西队早早即进行调整,用忻峰换下了刘天祺。第34分钟,陕西队右侧连续传递后由王赟将球传入禁区,王尔卓虽然前插低射破门,但因越位位置上的曲波有争顶头球的动作,这次攻势被判定越位在先入球无效。此后陕西队又连续获得任意球,第37分钟,王赟中路任意球攻门碰人墙偏出底线;角球冲击中,王尔卓外围攻门被封堵,毛剑卿禁区内抢位时再度越位。

  第40分钟,南昌八一又形成威胁攻势,阿莱克斯中路直塞陕西队防线身后,陈志钊插入禁区右翼已形成单刀,但其面对门将低射被沈俊拦截。第42分钟,陕西队将球吊入南昌八一禁区右翼,卡隆小角度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化解陕西队此次冲击后,南昌八一形成犀利反击,贝托中路塞球至左侧空档,陈志钊前插时被桑托斯在禁区线前放倒,后者领到黄牌,陈志钊主罚任意球打出高水准,皮球碰立柱内侧后飞入球门近角,南昌八一2-0领先。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1-沈俊;17-孙继海、29-刘天祺(29分钟,25-忻峰)、3-桑托斯、25-李凯;13-王尔卓、4-萨利、20-王赟;33-毛剑卿、10-卡隆、27-曲波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23-程晓鹏;15-焦凤波、26-乔尼、3-赵作峻、2-李磊;14-宋星逸、33-朱宝杰、10-阿莱克斯、18-郑科伟、32-陈志钊;9-贝托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