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凤波妙传贝托头槌先声夺人 西北狼丢球开局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陕西中建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就在本场比赛进行的前一天,陕西方面刚刚宣布同意朱广沪辞去陕西队主帅职务,科萨诺维奇接任球队主教练。本场比赛也是科萨带领陕西进行的第一场比赛。

  开场后陕西中建队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第12分钟,焦凤波左路45度角传中,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落点极佳,陕西队后卫冒顶后,贝托人从之中高高跃起将皮球蹭向死角。尽管门将沈俊作出了一个横身鱼跃扑救,但由于角度太刁,皮球还是贴着门柱飞入球门。陕西队0-1落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