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7轮不胜阿里汉喊减压 主场获1分球迷已忍无可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59  天津日报

  阿里·汉承诺的3分并没有如期而至,天津泰达队进球后他曾经激动不已,但是进球后很快就失球的一幕再次重现。而如果不是对方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泰达队甚至很难在主场收获这1分,现场球迷对此已经忍无可忍,第87分钟,主席台对面的球迷打出了质疑横幅。7轮不胜的现实已让球队上下都感受到了压力,汉帅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现在要给队员减压。 

  昨天上午,俱乐部高层召集元老团会议,希望大家能够群策群力,帮助天津泰达队渡过难关。赛前,俱乐部负责人特意与汉帅进行了简单交谈,内容不得而知。从比赛开始到结束,老汉就几乎没有坐过教练席,他不断通过肢体语言向队员传达着自己的要求。汉帅急切希望迎来一场胜利的愿望显露无遗,可惜,他的努力并没有换来预期的结果。

  提到压力,老汉指出:“我们没有输也没有赢,这种情况下每场比赛压力都很大。我们要做的是相信自己,不要背上包袱。否则我们会有更大的压力,这对球队不好。我认为球员的头脑应该是轻松的,不应该背上包袱踢球,现在球队最重要的就是给球员减压。”

  与之相比,重庆队主帅李树斌则更多的是遗憾:“客场带回1分可以接受,但肯定不能说是满意,准确地说是非常可惜。这场比赛我们原本有机会能够从客场带回3分,赛前我们制定的目标就是取胜,这场比赛队员们也创造出了很多不错的机会,如果能够把握住,我们应该能够战胜对手。” 

  从赛季前目标前四,到现在深陷保级军团,面对泰达队是否需要重新定位的问题,汉帅表示:“赛季前提出目标时,还不知道谁走谁留,会有什么球员。”“那如果当时您知道是现在的这些球员,您还会提出前四的目标吗?”记者随即追问。汉帅听罢,连说了三个“NO”,又补充了一句,“这不是一个好问题。”赛后,俱乐部高层决定召集教练开会,还不知接下来球队会有什么措施和改变。

  本报记者 范文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