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250天后下课 赛季首位主帅落马科萨接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今天陕西中建主场迎战南昌八一,大战前夜,中建俱乐部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主帅朱广沪下课、前实德主帅科萨接任的惊人消息。还没熬到中超第7轮,朱广沪成为本赛季首位下课主帅。

  在大手笔引援后,朱广沪统领的中建队6轮过后积分垫底,球迷和俱乐部均不满意。就在中建高层频频在媒体上力挺朱广沪不下课的同时,球队已酝酿换帅。昨晚10点30分,中建召开紧急发布会,正式通报了朱广沪下课的消息。中建俱乐部负责人在宣布决定时表情严肃:“6轮联赛过后,陕西队成绩并不理想,从俱乐部到球员,包括主教练朱广沪本人的压力都很大。朱指导由于压力过大,最近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不适。经多方面考虑,俱乐部同意主帅朱广沪因身体原因辞去中建主帅职位。”从声明可以看出,朱广沪提出辞职后,俱乐部高层并未对其挽留。朱广沪于2009年8月31日就任陕西主帅,250天后下课,本赛季战绩不佳是其下课导火索。

  同时,该负责人宣布的接替人选并非此前盛传的图拔,而是实德功勋主帅科萨。这位性格火爆的塞尔维亚人,在执教实德期间率球队完成三连冠伟业,并帮助实德拿到两次亚优杯亚军和一次A3联赛亚军。2004年科萨离开实德,2007年科萨执教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率队参加欧冠联赛。2008年科萨曾担当实德救火主帅,在帮助实德保级后离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