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赴韩过招水原三星 相比对手无伤病成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1:40  法制晚报
  图为今晨徐亮正准备登上大巴车 摄/记者 柴程

  今晨6时许从工体启程 前往客场与水原三星踢亚冠

  国安赴韩“摘星”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心态良好,准备充分,今早出发前往韩国参加亚冠淘汰赛的国安全队显得信心十足。

  国安定在6时15分从工体出发,尽管时间很早,队员们的精气神都很不错,并没有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川崎前锋之前的紧张。

  老帅洪元硕说:“经过那场比赛之后,队员们在心态上都成熟了不少。而且我们已经完成了小组出线的目标。这次去韩国,并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国安共有20名队员出征,吴昊和路姜并没有随队前往韩国,而杨昊则是本赛季第一次前往客场参加亚冠的比赛。据悉,所有出征的队员身体状态都不错,相比于伤兵满营的水原三星,人员齐整是国安此战最大的优势。

  在全队出发之前,国安特意派出了副领队康玉明和翻译蒋晓军前往韩国打前站。目前,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

  在香河备战期间,教练组对于水原三星的战术和特点进行了透彻的研究,教练薛申还从韩国带回了第一手的资料。老洪表示主力阵容他心中已经有了七八成的考虑,最终的首发将在韩国的三次训练之后确定。

  5月11日,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

  中超战报

  唐尧东赢球 保住帅位仍失态

  保住帅位,唐尧东赛后失态。

  昨天晚上,河南建业主场3比2惊险战胜长春。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唐尧东是否此前表示过和亚泰比赛之后将下课。对此唐尧东表示,球队一个月没有赢球确实面临了巨大的压力,这些压力有很大一部分来自媒体,不过“胡葆森董事长和杨楠总经理一直对我表示信任,让我好好干”。

  说完这句话后,唐尧东突然提高嗓门反问记者:“你是希望我走,还是想要我留下?”记者回答“想要你留下”后,唐尧东的情绪有所缓和,他对记者表示了感谢,并称现在感觉很累,准备回沈阳老家调整一下身体状况。

  而这场比赛的失败者、长春队的主教练沈祥福,则依旧身陷帅位危机。 文/季飞

  中超另一场杭州1比0大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