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比赛的失利,对大连队来讲,影响不小。因为凭大连队目前的实力,在相对比较弱的球队身上如果不能拿分,遇到强队后,得分的几率就更小了。因此,主教练徐弘对这场比赛的失利非常恼火,赛后,他没甚至有出席新闻发布会。
大连队教练石磊说,那个点球,是球员非常低级失误造成的,的确不应该。大连队的年轻球员凭借着自己身体素质好、年轻气盛,就放松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从而在比赛中屡屡犯一些低级错误,这样对自己的成长非常不利,今后必须严格要求自己。
杭州队主教练吴金贵说,目前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说明球队已经步入了正轨。今后还要强化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
(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