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向陕西球迷道歉:没信心拿3分我就不坐在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23:48  新浪体育
朱广沪向陕西球迷道歉:没信心拿3分我就不坐在这

朱广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就再次召开了“球迷恳谈会”。面对球迷们的质疑与极度渴望赢球的急迫心情,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了球迷犀利批评的同时,也直言自己对本周末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有信心全取三分。

  在球迷见面会上,球迷们毫不客气地指出陕西队目前的排名与成绩无法让他们接受,同时对朱广沪的用人以及某些大牌球员的作风感到不满,对于球迷们的这些质疑声,亲自出席了球迷见面会的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自己完全接受球迷们的批评、也理解球迷们的心情,对于前一段球队的表现,自己作为主教练必须要付全部责任,自己也在这里向球迷说一声抱歉,但也请球迷们相信,无论是球队,还是自己,始终都没有失去信心,现在球员们的压力非常大,正是这种压力让他们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所以,自己也更加希望陕西球迷能够继续支持陕西队,毕竟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

  当有球迷在现场问到本周末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到底有没有信心全取三分之时,朱广沪立刻站了起来,当众大声说到:我今天既然能够来到这里公开面对大家、接受大家的批评,我就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如果没有信心拿3分,我就不来了,就不会坐在这里了。

  最后,朱广沪向球迷们表示,自己比任何人都希望能够看到陕西队取得好成绩,只要自己还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干一天,就一定要对这支球队负全部责任。(笙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