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潜心备战与水原之战 洪元硕:俱乐部未下硬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4: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打完和青岛中能的比赛后,国安将精力转移到亚冠中。不过,主帅洪元硕昨天坦言,对阵水原三星,俱乐部并未下达硬性目标。

  昨天下午,结束休假的国安队员出现在工体内场,有伤的罗斯和大格也参加了训练。不过被中能逼平的阴霾还写在队员脸上,因此训练气氛并不是很热烈。为缓解压力,洪元硕赛前讲话长达10分钟,“和青岛队的比赛过去了,再想也改变不了结果,现在该把全部精力放到亚冠上”。

  训练开始后,球员被分成两批。对阵中能一役的球员进行恢复,其余队员进行技战术演练,强度很大,替补队员都气喘吁吁。洪元硕说:“距亚冠还有一段时间,训练要加强体能。”谈及比赛,他很淡定,“本赛季俱乐部给教练组的目标就是亚冠小组出线,现在已完成任务。下阶段没有硬性指标,但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不拼是不可能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