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客场战平升班马 连续六轮不胜直追一最差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4: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昨天,中超第6轮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尽管王新欣与姜晨两度帮助天津泰达队取得领先,但顽强的南昌八一队两度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2:2平。本轮过后,泰达队新赛季开局5平1负依然不胜,距离追平2004赛季开局7轮不胜纪录仅一步之遥。

  比赛进行至第10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禁区外王新欣左脚迎球怒射破门,泰达队1:0领先;仅仅1分钟后,贝托依靠个人能力为南昌队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时,姜晨禁区前沿左脚挑射破网,泰达队2:1领先上半时。

  比赛至第67分钟,泰达队毛彪在本方禁区内手球被判极刑,南昌八一队门将程晓鹏罚出的点球被赵燕明封出,但陈志钊后点补射成功,再次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均无建树。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战况:辽宁0:1长沙、重庆0:1杭州、大连0:2上海、长春2:0陕西、江苏3:3山东、深圳1:1河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