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助国安入亚冠16强引关注 澳媒声援大格入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2: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蒋天明报道 “维贝克,给乔尔一个机会,他不会让你失望的。”在乔尔·格里菲斯帮助国安杀入亚冠16强后,几乎所有的澳大利亚媒体都要求维贝克带他去南非。

  当初,乔尔和老东家纽卡斯尔喷射闹翻,转会国安之心决绝,外界一致认为,高薪是他唯一动力,而当时乔尔所言的利用中超重返国家队被很多媒体看来是掩饰他贪婪个性的托词,但现在,他们都改变了看法,毕竟,乔尔帮助了国安,而国安也在助推乔尔。 

  2005年,在希丁克手下,乔尔进了国家队,当年的10月5日,乔尔在球队5比0大胜牙买加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并且打入1球,进球后,他“袋鼠式”的庆祝动作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希丁克对他也比较满意,不过,他遭遇了莫名其妙的“厄运”,不仅自己所在的俱乐部战绩不佳,自己也找不到球门在哪,结果,他被希丁克放弃。2008年开始的世预赛,乔尔也是维贝克名单中的一员,但他并未被真正征召。 

  事实上,在去年帮助国安夺冠后,澳大利亚媒体就开始为乔尔造势,维贝克则回应:“如果他能打进20个球,向我们展示出他的能力、身体和欲望都强于国家队其他成员,自然会得到机会。”在他心里,23人的大名单已经定了19或20人。但澳大利亚媒体认为,国家队缺乏稳定的高效射手,“维贝克的队伍几乎场均只有1球,实在无法给人信心。乔尔在球场上创造力十足,门前常能致命一击。他是维贝克需要的那个人。”《足球部落》说。

  可能一直被拒绝,国安亚冠小组出线后,他拒绝回答记者“维贝克给你电话了吗”的问题。但是,他还是有梦想,“我想,我们有资格入选国家队。”他认为自己的弟弟瑞恩也应该去南非,此前,他对维贝克公布的备战世界杯名单很是不满。“看看吧,我必须要说,我们比他们很多人都优秀,但可惜的是,没有我们。”乔尔继续炮轰,“现在看来也就我们兄弟没资格了,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要经验有经验,要实力有实力,为什么连机会都不给我们!”  

  对于乔尔的叫板,维贝克当然不会妥协,但他也不敢忽视乔尔的进球,“我会关注他的比赛,并且派人进行追踪。他想为国家队踢球,我知道他的心情。他在亚冠做得不错,但是,他是否能够入选,要看球队的需要,他要证明自己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对于维贝克的话,乔尔的态度也有所缓和,“我的工作就是进球,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世界杯?那是主教练的事情,我无法左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