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旧将助吴金贵取首胜 态度积极使绿城步入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前天的中超比赛中,此前一直没有进入正轨的杭州终于找到了比赛的感觉,1∶0在客场小胜重庆。

  虽然杭州因为广州和成都的降级得以幸运回到中超,但是因为赛季开始前准备方向不同,杭州回到中超后明显对比赛节奏不适应。连主帅吴金贵此前也表示因为球队一直在备战中甲,所以打起中超明显吃力,需要时间来磨合。

  在遭遇此前五轮的两平三负后,杭州昨日终于迎来了自己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在这关键时刻拉了主帅吴金贵一把的正是广州旧将拉米雷斯。

  昨天,面对同样是从中甲杀回中超的重庆,客场作战的杭州打得一点不保守。积极的态度在第42分钟有了结果,拉米雷斯的倒地铲射为球队打入比赛唯一进球。赛后,吴金贵终于松了口气,他承认自己此前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此前五轮不胜,作为主教练我确实有很大的压力。”吴金贵说,“球队有很多的问题,现在感觉终于捋顺了一些。拉米进球了,帕拉西奥斯恢复训练了,小将们的表现也让人称道,更重要的是球员的自信心更强了,因此我坚信我们接下来肯定会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