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球迷怀念金尼 水货骂声提前宣布久基奇死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5:55  重庆晨报

  久基奇,还是“旧机器”,已经不再重要。6轮比赛的低迷,或许还没有消磨掉李树斌对塞尔维亚人最后的耐心,但外界的声音已经提前宣判了久基奇的“死刑”。

  第10分钟,黄希扬似传似射将球送到绿城禁区,点球点附近的久基奇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一脚转身射门绵软无力被门将化解,第一次让奥体内响起了对“自己人”的嘘声。接下来,久基奇几乎成为力帆阵中最多余的那个人,失误,失误,还是失误……临近比赛结束,从前锋到左边前卫,到右边前卫,尝试了三个不同位置却依然碌碌无为的久基奇,终于听到全场铺天盖地的“水货”声,尽管他听不懂。

  球迷有足够的理由怀念金尼,一如在长春郁郁不得志的金尼,也同样怀念在重庆如鱼得水的日子。上半赛季结束后,久基奇走人的可能性颇大,金尼能不能回来,至少是力帆应该考虑和尝试的某种“可能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