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东家濒临降级附加赛重召旧帅 德容回国阿里汉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5:02  天津网-每日新报
老东家濒临降级附加赛重召旧帅德容回国阿里汉耍单
当地时间26日,威廉二世官方网站宣布德容回归。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下午,泰达队助理教练德容并没有出现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而据队内人士透露,德容离开的时候已经将他的所有行李都收拾妥当,“看样子像是不打算回来了。”从种种迹象上看,德容这次离队的目的显然不是刺探军情那样简单,就在这时,记者听到了队内流传开的一种说法——“德容已经被泰达辞掉了”。

  在球队出征南昌之前,一直与主帅阿里·汉形影不离的德容突然离开,这难免让人浮想联翩。昨天下午,全队照常在团泊洼基地进行备战,可唯独不见德容的身影。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德容已经回国了,但是具体原因并不清楚。记者随即联系到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他表示:“德容是国内有些私人事务需要处理,所以暂时先回国,等处理妥当之后还会再回来的。”

  然而,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情况是,德容此次回国另有目的,他是去荷甲威廉二世队担任救火主帅。在还差一轮结束的荷甲联赛中,威廉二世队位于倒数第二的位置,按照荷兰足协的规定,该队接下来还需要参加6轮附加赛来决定是否降级。原威廉二世队主帅因为带队成绩糟糕而被俱乐部解职,因此,曾在该队有过执教经历的德容再次收到老东家的邀请,希望他可以重新出山拯救球队。

  如今,德容接受了威廉二世俱乐部的邀约,并于昨天离开泰达返回国内。据威廉二世俱乐部官网透露,俱乐部给德容的带队任务暂时就是这6轮附加赛,全部比赛将于5月22日结束,此后是否继续让德容担任主帅尚无定论。而坊间对德容的这次离开还有其他一些版本,甚至和外援前锋伊姆耶拉耶的合同牵扯上一些关系,但这种猜测很快便遭到了泰达方面的否认。不管德容是暂时离开还是不再回来,总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阿里·汉将在泰达唱起独角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