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管中心高层亲赴工体督战 高洪波现身助威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晚,北京国安队迎来亚冠比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在主场迎战日本川崎前锋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副主任林晓华与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都来到工体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赛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众多高层将集体来到工体为国安加油助威,毕竟本场关系到能否出线,不过最终来到工体的足协官员并没有韦迪、于洪臣等高层官员,只有负责外事工作的副主任林晓华以及竞赛部工作人员李立鹏作为足协代表来到了工体。

  此外,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在比赛之前来到工体,本场比赛也是高洪波近距离观察日本队几名国脚的好机会。(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