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大宝复出需两周时间 称养伤期间仍保持力量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5:34  天津网-每日新报
于大宝复出需两周时间称养伤期间仍保持力量训练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自从加盟泰达队以来,于大宝一直保持着他的神秘色彩,当然这并非他所希望的。由于在赛季前的一次训练中被队友铲伤,于大宝只得拖着伤腿离队治疗。26日,于大宝终于从青岛返回天津,并于昨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也意味着,距离他伤愈复出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昨天下午,于大宝独自一人进行着慢跑等恢复性训练,右腿膝盖的伤处已经并不妨碍他的跑动,但毕竟三周左右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他的心肺功能显然无法达到对抗要求。不过,让教练和队友感到惊讶的是,于大宝的体重竟然控制得那么好,根本看不出一点儿发胖的迹象,这也是最令于大宝自己感到骄傲的地方,“我在青岛一直保持力量训练,特别注意控制体重,毫不夸张地讲,我现在的体重就比受伤前增加了1公斤。”训练结束后,于大宝还为自己加开了小灶,一直练到最后一个才离开力量房,在谈到自己的心情时,于大宝这样表示:“现在泰达队的情况不大好,作为球队中的一员,我当然希望尽快恢复,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见到自己的爱将归来,主教练阿里·汉非常高兴,但是他并没有打算在短时间内起用于大宝,“他很长时间没有训练,丢失了很多东西,所以短时间内肯定不能比赛,曹阳和马磊磊也是这种情况,都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至于还需要多长时间能够上场比赛,于大宝自己估计差不多还要两周左右,“我的膝盖现在用手一按还是有痛感,但应该不是主要问题,关键是要把体能恢复上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大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