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光塔德下放虚惊一场 预备队缺少人手比赛临时借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5:2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继上轮伊姆耶拉耶被调整至预备队训练后,昨天下午,另一名外援塔德吉耶夫也开始跟随二队训练,其中还包括内援白光,而伊姆则重新回到一队。在解释这样调整的原因时,阿里·汉否认了“处罚”的动机,只是因为预备队缺少人手打分队比赛,才临时借调过去两名队员。

  也许是为了从头再来,昨天下午,重回一队的伊姆耶拉耶改头换面,顶着一个“莫西干”式的发型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分队训练时,他仍然被剔除在了主力阵容之外,而近来在对抗中屡有进球的姜晨则首次进入主力阵容。

  令人意外的是,上轮被罚下场的小塔德吉耶夫却在另一块场地上跟随预备队训练,同时还有内援白光。同绿城队的比赛,塔德吉耶夫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考虑到下轮无缘征战南昌,阿里·汉决定暂时将其调整至预备队。“塔德吉耶夫下场停赛,恰巧今天预备队需要打一场分队比赛,但是人数不够,向我来借两名队员,我就安排塔德吉耶夫和白光过去了。”训练结束后,阿里·汉这样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白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