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周刊》55问布帅:五大洲都有爱我的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3:21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周刊》55问布帅:五大洲都有爱我的女人

布帅接受采访畅聊足球

  和布拉泽维奇交谈,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别看他在球场上是一副想把人吃了的面孔,被球员称为铁腕教练,但面对媒体,布拉泽维奇还是体现了他的睿智和幽默。

  向布帅提出的55个问题,参考了《Marie Claire》杂志对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的访谈,和现在的这支申花队毫无关联。因为,我们在已经过去的5轮比赛中,见识到了布帅在工作状态下的言语系统,无愧于世界知名教头的敏锐洞察力,对年轻队员的细心调教,以及足球场上的其他林林总总。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姬宇阳:布帅联手申花注定成为传奇

  当编辑告诉我,布拉泽维奇最喜欢的电影明星是伊丽莎白·泰勒时,我忽然很想知道,那天在回答这个提问的时侯,老布的眼神中,会泛出怎样的一缕光芒?

  当年只比布帅大三岁的玉女姐姐,已经变成今天的玉婆奶奶,泰勒会对她的粉丝们说一句:别再迷恋奶奶,奶奶只是一个传奇。而当年的球员“Ciro”,也已经变成今天的名帅老布,老布同样想对他的粉丝说一句:别迷恋爷爷,爷爷只是一个传说。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55问布帅:五大洲都有爱我的女人 最高兴认识朱骏

  意大利版《Marie Claire》杂志曾对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做过访谈100问。卡氏的妙语连珠激起我们对布拉泽维奇的访问冲动。面对55个大多数与足球无关的问题,他会如何作答?

  在我眼中,世上没有难看的女人,如果一个男人说某个女人难看,我就不理他,因为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物种。全世界五大洲都有爱我的女人,在欧洲,每个国家都有爱我的女人,在克罗地亚有很多疯狂地爱着我的女人。现在在中国,也有爱我的女人,虽然我听不懂她说的话,但通过她的肢体语言,我知道她爱我。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朱骏眼里的布帅:他能把申花带到新高度

  毕竟老布是世界级名帅,什么大场面没见过啊。而且他很明确地告诉我,现在已经是他作为职业教练生涯的最后阶段,他必须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时我就在想,一个这么爱惜自己声誉的教练,一定会尽其所能地把申花队带好,也一定能把申花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申花队的主教练,就是他了!

  后来,老布终于被我们的诚意打动,同意到申花来执教。这件事情确定下来之后,我真的是长出了一口气,毕竟像老布这样的教练,属于可遇而不可求的。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卢古西奇眼里的布帅:他本身就是传奇

  不管再过去多长时间,哪怕我到了布拉泽维奇现在这个岁数,我也会坚持认为,他是我永远的老师。西罗先生的身上,也有着我永远都学不完的东西。

  布拉泽维奇本身就是一个传奇,因为他创造了太多的奇迹。不管是在波黑国家队,还是现在跟西罗先生一起在申花共事,我都觉得他是一本书,一本值得我一辈子去认真阅读的书。在他面前,我永远都是一个学生。从西罗的身上,我学到的不仅是怎么做好一名教练,更多的时候是他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让我折服,也让我受用无穷。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伊万眼里的布帅:克罗地亚足球的一面旗帜

  我们在一起共事了7年的时间,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我在他身上学到了许多,无论是技战术,对球队的管理还是如何应对媒体。西罗是一位伟大的老师,他喜欢与年轻人一起共事,他欣赏年轻人的激情,事实上,他拥有一颗永远火热的心,他毫无保留地向他人传授一切,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获益甚多。在我看来,西罗是克罗地亚最优秀的教练,没有之一,即使距离他最近的人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西罗是一位行动的巨人,他总是能让人充满勇气与自信,他用一种很积极的态度看待人生,而反应在足球上,就体现为他总是在追求进球与胜利,无论执教克罗地亚,伊朗还是波黑,他的球队永远都是球场上更为积极主动的那一支。不仅是克罗地亚人,整个欧洲足坛都对他充满尊重,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是克罗地亚足球的一面旗帜。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