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古西奇眼里的布帅:永远是我老师 他本身就是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2:58  东方体育日报

  卢古西奇(申花守门员教练)

  不管再过去多长时间,哪怕我到了布拉泽维奇现在这个岁数,我也会坚持认为,他是我永远的老师。西罗先生的身上,也有着我永远都学不完的东西。

  对我来讲,布拉泽维奇本身就是一个传奇,因为他创造了太多的奇迹。不管是以前在波黑国家队,还是现在跟西罗先生一起在申花共事,我都觉得他是一本书,一本值得我一辈子去认真阅读的书。在他面前,我永远都是一个学生。从西罗的身上,我学到的不仅仅是怎么做好一名教练,更多的时候,是他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让我折服,也让我受用无穷。

  在足球领域,西罗的智慧毋庸置疑。同样的训练,西罗总是能够达到不同的效果,因为他有着不同于常人的对足球的理解,他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而丰富的执教经验,让西罗总是能够发现一个球员或者一支球队的问题所在,并且找到解决的办法。

  上个赛季结束的时候,申花俱乐部希望找到一名高水平的欧洲教练。由于我之前一直跟西罗在波黑国家队共事,所以俱乐部让我去问他,是否对到申花执教感兴趣。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认为西罗会到中国来冒险,但是最终,申花俱乐部请来了这位伟大的教练,而我也能够继续留在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跟西罗,跟所有的申花队员一起,朝着冠军的的目标努力。

  在申花队中,我们就是一个团队,而这个团队唯一的核心,毫无疑问就是西罗。今年的申花队中,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很多人也都认为,这支球队已经失去了竞争力,但我从来不这么认为。因为,“西罗”这个名字,代表的就是神奇。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也许大家就会发现,奇迹是怎样发生的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