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眼里的布帅:爱惜执教声誉 能把申花带到新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2:57  东方体育日报

  朱骏

  跟老布第一次见面,是在维也纳的酒店里,当时我去那边跟他谈到申花执教的事情。由于托运的行李找不到了,到了酒店,我连换洗的衬衣都没了。很巧的是,我刚好在酒店大堂碰到老布,看看跟他的身材也差不多,所以就开口向他借了一件衬衣。回过头来想想,可能是这种做法,让老布觉得没跟他见外,第一印象还算是不坏吧。

  后来的谈判,确实相当艰苦,毕竟老布是世界级名帅,什么大场面没见过啊。而且他很明确地告诉我,现在已经是他作为职业教练生涯的最后阶段,他必须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时我就在想,一个这么爱惜自己声誉的教练,一定会尽其所能地把申花队带好,也一定能把申花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申花队的主教练,就是他了!

  再到后来,老布终于被我们的诚意打动,同意到申花来执教。这件事情确定下来之后,我真的是长出了一口气,毕竟像老布这样的教练,属于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不愿意,就算给再多的钱,人家也未必接你的茬儿。

  我个人的感觉,在生活上面,老布的要求并不高,他的心思和精力,大部分都放到了训练和比赛上面。上次比赛打完了,老布也没有回公寓,而是跟球队一起住在了基地,因为他在第二天上午安排了训练,这也是我放心把球队交给他的主要原因。老布第一次到上海的时候,我曾经请他吃过一次饭,当时是在外滩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具体吃的什么东西我忘了,反正大家边吃边聊,挺开心的。

  好像是在维也纳的时候吧,老布说过这样一句话,他说从我的身上,看到了他年轻时的影子,我觉得这也应该算得上是一种缘分吧。老布到球队之后,我跟他的接触并不多,反正球队的事情都由他负责。有的时候,大家也会坐在一起,就是很随意的那种聊天,吹吹牛吧。我们会把我们的想法说出来,但肯定不会告诉老布应该这么做或者那么做,因为我们只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他从更多的角度来了解一些事情,但最终怎么做,决定权肯定是在他自己手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