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否认给媒体发过红包 哀悼日摆酒宴考虑不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5:04  都市快报

  本报讯 4月21日是全国哀悼日,就在这一天,即将去澳大利亚踢球的前国脚孙祥,却在上海召开酒会宴请媒体记者,据传还给记者发了红包。近日,一位自称“维也纳大使”的人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披露了此事,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反响,愤怒的网友们希望孙祥出面道歉,并建议取消他世博会奥地利馆形象大使的资格。

  微博爆料 孙祥哀悼日公开摆酒宴请

  “作为世博大使,我馆(奥地利馆,孙祥曾经在奥地利联赛踢过球)代言人孙祥在中国玉树哀悼日之际,公开宴请、摆酒,此缺乏职业素养和民族道义的中国公民不适合再成为我馆代言人,我方将慎重考虑关于孙祥的问题!”

  本月22日,一名叫“维也纳大使”的网友,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此后,该事件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多数网民对孙祥的行为表示反感。

  巧合的是,此前因欠薪风波和孙祥翻脸的上海申花老板朱骏也在第一时间关注此事,在4月22日晚上的微博上写道:“维也纳大使?真的假的。”后面还跟了“维也纳大使”的微博链接。

  本人回应 日子早就定了,考虑得确实不周全

  昨晚,处于风口浪尖的孙祥已经不愿意再多说什么:“我是早上上网看见这个消息的,觉得这个事情是被人利用了。有些事情是越描越黑的,我觉得还是不要说太多比较好。”

  对于在那天宴请记者,孙祥这样解释:“因为4月22日我要离开上海办事,所以选择在4月21日,事情也是提前通知的,当时考虑得确实不周全。”孙祥澄清,当时他只是和记者们一起吃了顿饭,并没有发红包,“我出国踢球本身就是新闻,还需要发红包嘛。这样的消息,不知道怎么传开来的。”

  不管怎么解释,在全国哀悼日这样的日子,孙祥大摆宴席的做法实在不应该。一位圈内人士感叹道:“这样的宴请活动,其实孙祥完全是可以改期的,他太不聪明了,在这样敏感的日期,干出这样的蠢事。”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