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战前洪指反复斟酌人选 国安战川崎将主攻边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4: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结束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今天,球队将于19时在工体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为了了解到球队的最新情况,国安教练组特意派出了薛申前往客场观看了川崎前锋3比0战胜神户胜利船队的比赛。“我们得到了他们的最新情况,也会根据这些情况制定出相应的战术。”洪元硕拒绝透露任何具体的相关信息。

  从训练来看,首先,门将将是杨智;其次,球队的四名后卫分别是罗斯、徐云龙、张永海和周挺。黄博文锁定一个后腰的位置,乔尔也将占据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至于其他位置的人选,洪元硕和教练组还在斟酌当中。能够确定的是,针对对方边后卫速度较慢的短板,国安在两个边路将安排速度型球员对其进行冲击。

  昨晚10时左右,川崎前锋抵达酒店,他们只安排了一次赛前训练。本场比赛,川崎队中场核心中村宪刚将复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