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备战玩神秘 人员战术闭口不谈拒绝记者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0:24  北京娱乐信报

  为了备战与川崎前锋队的亚冠联赛,国安队这两天拉到香河封闭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主帅洪元硕大打太极:人员、战术啥都不说。两队将于今天12时30分在工体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战术,闭口不谈

  国安明天在工体迎战川崎前锋队,面临着打平就出线的境地,从形势上来说握有主动权。不过由于近期球队受困双线作战,主力队员在体能上经受着魔鬼赛程的考验,洪元硕并不希望球队因为体能原因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掉链子。

  昨天的训练一开始,体能教练赵旭东带着球员们进行着相对简单的力量恢复,主帅洪元硕和赴日刺探情报归来的助理教练薛申在场边“密谋”,随后全队进行了一场技战术的演练,主帅洪元硕则拒绝了记者进场拍摄的请求。

  在接受采访时,洪元硕大打太极:“对于川崎前锋队,我们在客场3比1赢过他们,应该说比较熟悉,现在我们也了解了一些新的情况,正在进行针对性的研究。”不过,谈到具体的战术,老爷子则是三缄其口。

  昨晚,国安队从香河返回工体,今天两队将进行赛前发布会和踩场训练。

  人员,你们猜猜

  亚足联前天公布了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停赛名单,国安队中场球员马季奇、川崎前锋队的前锋郑大世和后卫寺田周平都将因为累积黄牌无法出场。

  相对川崎前锋,北京国安因为马季奇的停赛承受更大损失,克罗地亚人在对阵河南建业比赛前属于全勤王,打满了所有比赛,堪称国安地位最不可动摇之人。本场比赛洪元硕势必因马季奇的缺阵而头疼不已,1比1战平建业一战,徐亮与黄博文搭档后腰,已经多少看出他在后腰位置上的意向。这两天在香河之所以封训,洪元硕或多或少是担心球队的人员安排以及战术布置遭到泄露。

  昨天,当被问到“徐亮与黄博文搭档后腰是不是烟雾弹”时,主帅洪元硕笑着回答:“你们就猜吧。”据记者了解,杨昊近期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洪元硕认为他的状态并不好。而在国安队中能出任后腰位置的祝一帆,很可能在明天的工体决战中作为奇兵出场。信报记者 张九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