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文渊:国安影响中超亚冠名额 别过高估计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两队将为亚冠出线权而展开决斗。国安只需要打平即可晋级淘汰赛。对于比赛的展望,BTV体育频道《足球100分》栏目连线著名足球评论员周文渊,请他对国安的亚冠前景作了点评。

  周文渊认为,“这场比赛已经超出了两队争夺出线权的含义,还关系到中超在明年亚冠联赛上的名额问题,形象问题。特别是在其他三队表现不如人意的情况下,国安就成了中超的旗帜了,能否迎风飘扬,这一场比赛非常关键。”

  对于国安后天的比赛将有几分胜算,周文渊坦言很难说,“双方实力在同一条线上,谁也没有很大优势。至于主场优势,日本国家队在04年亚洲杯决赛上还在中国队主场拿到冠军呢,所以不能把主场优势估计过高。”

  同是地,周文渊也比较看好国安,“如果国安打出前几场的水平,出线很有希望。国安的问题在于,在比赛中总有几名关键球员发挥不尽理想,像徐亮,奥托。在双方机会均等的情况下,如果国安不能够百分百的发挥,就会很有问题。”(唐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周文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