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五场不胜郭侃峰向球迷道歉 看台上响起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2:21  半岛都市报

  “又是一场平局,这里首先向球迷道歉,没能给大伙带来一场胜利,感觉特别对不起球迷。”4月25日下午,青岛中能在主场1:1战平江苏舜天,成为中超联赛中唯一开局五连平的球队。赛后,中能主帅郭侃峰首次向球迷道歉。赛前,中能上下对于本场比赛充满了期望,可事实证明 ,印象中的“软柿子”江苏队并不是谁都可以捏的,要不是对方替补队员在最后时刻脚软,江苏队极有可能从青岛带走三分,而五连平的中能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未来的赛程将十分凶险。

  都想拿三分  谁也没如愿

  本场比赛前,中能与江苏都是一场没赢,两队主帅郭侃峰与裴恩才也都背负了不小的压力,谈及这场直接对话时,两人也不约而同地将目标锁定为拿三分,但最终1:1的比分使得两人都没能摆脱信任危机。

  上半场比赛占据主动的无疑是主队中能,尤克奇与刘健坐镇中场调度,姜宁、郑龙频频利用速度冲击江苏队的防线,终于在比赛第39分钟,郑龙在禁区右侧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尤克奇主罚任意球,将球开到门前,球碰到了对方球员秦升的身体改变方向直接飞进了球门。上半场比赛也定格在了1:0。

  中场休息后,江苏队轻易掌控了场上局面,第56分钟江苏队外援路易斯右路突破,沿底线连续晃过几个人的防守后  传中,小将胡卓伟倒地铲射将比分扳为1:1。此后,中能队再次换上了朱建荣,但这次小朱没能成为救场奇兵。最终双方1:1打平。

  球迷透心凉  全场喊“下课”

  比赛开始前,赛场内的气温还在10摄氏度左右,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愈刮愈烈的北风使得天泰体育场内越发阴冷起来,中能队的场上表现也像渐冷的天气一般让现场球迷看得愈加心寒。直到下半场中段,球迷看到球队的表现迟迟没有反弹,“郭侃峰下课”的声音再次响彻了天泰体育场。

  郑龙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旧伤复发,被小将魏仁杰替换下场,这也使得中能队前场进攻大打折扣,而中能后防线防守高空球不利的痼疾依旧让人焦虑,每次江苏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中能队门前都是风声鹤唳。

  看到球队表现没有任何起色,冒着寒冷天气来到现场看球的球迷逐渐失去了耐心,起初只有东北角看台的一个球迷团喊出“郭侃峰下课”,可随着比赛临近结束,下课声终于响彻了全场。赛后,更有不少球迷围拢在体育场周围迟迟不肯散去。

  五场不赢球  郭侃峰道歉

  比赛结束哨音响起的那一刻,郭侃峰倚在教练席的挡板边,抿着嘴,眼睛紧盯着球场内,似乎耳边响起的下课声与自己根本没有关系。

  “大家伙把头抬起来!越是现在这种时刻越是不能丧失信心。”走进休息室,郭侃峰大声地鼓励着队员们,可话语中却透着几分疲惫与无奈。走进新闻发布厅,郭侃峰深吸了一口气,在听完客队主帅裴恩才的发言后,他首先向球迷道歉:“又是一场平局,首先向球迷道歉,大伙都在期盼一场胜利,可惜没能实现。”话锋一转,郭侃峰分析了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队员们在场上尽了全力,表现也值得肯定。但三个主场只拿了3分,分数确实有点少,球员的表现有可取之处也有不足。”

  接下来,中能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随后与深圳、长春、陕西这样的强手交锋,尽管郭侃峰表示,不会因为不胜而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但处于低谷中的中能确实已经到了危急时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