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贝:我来了!别担心无人进球 中超赛场我们并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0: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开银报道

  没有进球,奥利萨德贝的复出多少有些黯然,但这个夜晚他还是最红的球员。23日这天航海体育场一共响起了三次高分贝欢呼,除了进球外,另外两次都献给了奥利萨德贝。伤愈复出的他距离巅峰状态还有不小的差距,“只发挥了一半吧,太久没打比赛,跑起来有些吃力,伤也刚好,不太敢用力。”

  体坛:上赛季,建业曾在这里与国安打成2:2痛失争冠先机,这次又平了,你怎么看?

  奥利萨德贝:我必须要祝贺我的队友们,他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去年虽然是对方在补时阶段扳平的比分,可国安机会并不少。而这场比赛,无论是场上机会,还是控球时间,我们都多过对手。

  体坛:本赛季河南建业的开局并不太理想,这是什么原因?

  奥利萨德贝:这是球队第一次打亚冠,双线作战对大家都不太适应。另外,上赛季我们是第三,大家都把我们当强队看,打得都很保守。

  体坛:建业怎样才能走出现在的困境?

  奥利萨德贝:我们没有处于困境。第一次打亚冠出局很正常,而且我们都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中超才打了5轮,我们并不算差。

  体坛:本赛季有什么目标?

  奥利萨德贝:我最大的希望是和球队一起获胜。我曾经为球队进了一些球,也获得了很多胜利,让河南球迷很开心,我自己也十分高兴。能从伤病中恢复,我要感谢俱乐部和球迷,我想俱乐部不用担心没人进球了吧。至于具体数字,当然希望是越多越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