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名球迷险搞砸发布会 徐弘发言频频被打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4:38  半岛晨报

  新闻发布会本该是由记者和两队的主教练参加的会议,但在这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新闻发布厅里竟然聚集了近百名球迷。徐弘刚讲了一句话,球迷们就把他的发言打断,最后现场主持人恳求球迷说,“你们不是记者,就别说话了! ”

  当徐弘从休息室出来,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时候,他一下子愣住了,因为本该是最多20几名记者参加的新闻发布会竟然有100多人坐在座位上,就在他疑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房间时,主持人一把拉住了他,“现在发布会开始。 ”

  徐弘在发布会上率先发言,“这是我们新赛季第一场胜利……”话音未落,现场的球迷们就打断了徐弘的发言,而他们的理由竟然是裁判的因素导致金德队失败。现场的主持人此时表态,“你们不是记者,不能发言,所以大家就别说话了。 ”可这样根本镇不住球迷们。最后主持人只得表态,“谁要是不听,就请谁出去! ”这才让那些球迷闭嘴。

  “取得这场胜利很不容易! ”徐弘继续说,“年轻队员很努力,张耀坤和安贞焕这样的老队员也在带领着年轻队员,胜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也希望能够延续下去! ”

  在金德队主教练郝伟发言之后,主持人为避免更多麻烦,没等记者提问就匆匆结束了发布会。

  晨报长沙4月25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