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实德角球破门瞬间扳平 边翼铁卫突变前场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展开,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迎来大连实德,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就在张成林打进反超一球之后10分钟,金德外援禹周岭在禁区内倒地铲球将皮球铲出底线,大连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罚出后,大连外援梅萨在禁区内前点后蹭,距离太近张磊反应不及,皮球入网大连将比分扳成2比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