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塔德染红掩面哭泣 悔恨不冷静行为致球队丧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4:54  城市快报

  顾颖

  80分钟被罚下时,伴着主裁判莫伟聪举起的红牌,小塔德甚至没来得及从地上爬起来,鼻尖和眼圈已经瞬间一起变红,接着眼泪掉了下来。

  黯然离场时,小塔德一直在哭泣,时不时拉起球衫的领子把头埋进去拭泪,退出了球场的边线之后,他干脆在角旗附近坐下,把头长时间地扎进球衫领窝里,再埋进屈起的两膝深处,以压抑的方式哭足了5分钟,直到3名队友看不过去围拢过来,才把他从地上拉起来,顺手给他披上一件外衣。

  一直坚持站在球员通道口看完比赛,眼瞅着平局已至,求胜的希望大势已去,才收住没多久的泪又从小塔德的眼眶里滚了出来。尽管回到休息室,连阿里·汉都安慰他,说他得到的第二张黄牌主要是裁判出了问题,不都怪他,并提议全体队友给他鼓掌作为鼓励,然而年轻人却并不完全认同这个观点,小塔德说他其实挺理解裁判的:“裁判给我的第二张黄牌,客观地说该不该受到黄牌那么严重的处罚我不知道,但我确实有冲撞的动作。”

  因为红牌被罚下,缺席了比赛最后10分钟和伤停补时2分钟,从而少为球队出了一份力,好不容易控制住情绪,小塔德说得最多的是抱歉,对不起,对不起,十分对不起。“当时对方有一名队员被罚下了,我们队在场上多一个人,可是比分却还僵持在0∶0,我很着急,想赶快找机会进个球,把这场比赛赢下来,所以头脑一时就不太冷静,动作才比较大,让裁判给了我第二张黄牌。教练和队友安慰我,说裁判对我的处罚重了,可是我觉得还是自己做得不够好,才给了裁判把柄,如果我能做得好一些,情况恐怕不会这么糟。”小塔德说他要向教练和队友们道歉,也向所有天津球迷道歉,类似的事情以前极少在他身上发生,请大家相信今后也肯定不会了。眼泪作证,小塔德最起码是个知道上进,并且球队境况不佳从心里往外急的好青年。本报记者 顾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