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连续两场被对手绝杀 徐弘为手头缺人而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1:47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长沙电 连续两场比赛在最后一刻被对手绝杀,这和球队防守人员缺乏经验有一定的关系,张耀坤和门将孙寿博的受伤,让徐弘在两场比赛中都郁闷退场。联赛开端的几场比赛,徐弘一直为手头紧缺人手而发愁,这样的情况还得持续一段时间。

  与长沙队的客场比赛,好消息是,张耀坤伤愈复出,但孙寿博依然没有从伤病中走出来,门将的位置依然还是由张翀担任。外援博尔科也还在伤病恢复当中,小将赵宏略又在最近患上了感冒,究竟能否登场还是个未知数,好在张耀坤回归后防线,李雪鹏可以客串到左路顶替赵宏略的位置。

  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徐弘在下半时用王选宏换下后腰外援何塞,可能是考虑到何塞体能不足或者其他的原因,徐弘想保持住场上的活力。权磊一直没有机会登场,在训练中权磊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在对阵金德比赛中能否得到上场的机会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