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先赢后输被重庆绝杀 布帅:有些人表现令我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9: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携3连胜回到主场的上海申花,24日迎战“被中超”的重庆力帆。结果率先进球的申花,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被重庆力帆绝杀,主场1:2不敌对手,终止了自己连胜的脚步。

  回到主场的申花继续沿用前几场主力阵容,而重庆队阵容则调整不少。申花继续延续着前几场比赛的好运气,依靠对手的一次失误,率先敲开对方的大门。第40分钟,重庆队吴鹏回撤后场盘带出现失误,姜坤果断抢断,后者带了几步后传到禁区,里亚斯科斯和赵和靖同时争顶,里亚斯科斯抢先转身拿球,面对守门员余勇喆轻射入网,比分改写成了1:0,申花领先。

  失球后的重庆向申花发起了猛烈进攻,并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53分钟,重庆队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将比分扳平。重庆队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将球开至前点,赵和靖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攻门,王大雷猝不及防,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84分钟,申花再遇打击,阿德拉尔多被红牌罚下。当时,阿德拉尔多急着开球,他推了一下拦在前面的张健,张健顺势倒地不起,结果主裁将阿德拉尔多红牌罚下。对于这个判罚,申花队员陈永强和于涛等都非常生气。不过,更大的打击还在后面,在比赛行将结束时,申花反胜为败,被对方绝杀。第90分钟,重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任意球怒射打在右侧门柱上弹起,王大雷奋力跳起,在对方两名队员逼抢下把球打出,董学升先拿到球,但他的解围没有打上力量,被黄希扬顺利抢下,黄希扬接着一个精彩的左脚怒射,皮球飞入球门,2:1,重庆队最后时刻破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先赢后输,让申花上下非常郁闷。队长于涛说:“我们在开局这么好的情况下,没有拿下比赛,这是我们为年轻付出的代价,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评价说:“这场比赛的失败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训,有些个人位置上犯的错误,让我很失望,但是我们也要看到我们的队伍还年轻。我没有预想到这场比赛我们会失利,我非常欣赏对手在困境中的能力。”这场比赛也让布拉泽维奇对中超有了更深的认识,他说:“中超联赛当中的球队,每个球队都有战胜对方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