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放低姿态全力拼深圳 赵旭日:要不赢能愧疚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8:12  三秦都市报

  拼了陕足今日全力

  争胜

  四战两平两负,“西北狼”——陕西中建地产队的确已经无路可退,但今天下午面对深圳队的挑战,中建队如何才能扭转颓势、实现反弹呢?经过一周来的深思熟虑,“头狼”朱广沪想到的四个字是:放低姿态。“现在我们必须放低姿态去拼对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赢得胜利。”朱广沪赛前对记者说。

  调整

  孙继海重回中路一周来,朱广沪一直在总结失败的教训,期间他和记者、球迷进行了座谈,希望借助于大家的智慧,群策群力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但具体到技战术,作为球队的主帅,朱广沪只能依靠自己,因为没人比他更对这支球队熟悉。

  今天直面“领头羊”——深圳队,陕西中建队遭遇的最大战术考验是中后卫桑托斯因为红牌不能出战。在这种情况下,通过近几天的不断调试,朱广沪有意让孙继海重回中路,和忻峰搭档出任中后卫。这样的变化虽然不能够完全保证,今天中建队的后防线上出现纰漏,但对于朱广沪来说,这也许是桑托斯缺阵之后的最佳选择。

  作为球队今年引进的重点队员,孙继海一开始就被朱广沪当成中后卫使用,虽然在前两轮的联赛中,孙继海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没能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但客观来说,这与他的个人能力无关,只是朱广沪三后卫的整体安排出现了偏差。在孙继海重回中路之后,从最近的训练情况来看,在左后卫位置上,朱广沪可能会安排曹欢出场,不过另一名在这个位置上也很有竞争力的队员郑涛也进入了大名单,所以最终谁会首发出场,还要看朱广沪的选择。

  拼了

  朱广沪要求拼对手

  老朱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变化,是缘于他对中建队前四轮比赛的总结。朱广沪在本场比赛之前曾对记者讲,这支队伍目前面临的束缚除过战术上的瑕疵之外,还有心态上的失衡,“许多队员在比赛中自视过高,导致整个队伍的心态不是非常稳定。”不过,这种情况已经在上轮联赛中有所改观,18日在北京中建队虽然输了比赛,但朱广沪认为这场比赛是联赛鸣锣之后,中建队打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因为队员在比赛中拼出来了。所以,他要求队员们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去拼深圳。

  朱广沪说:“目前深圳队的势头很猛,他们的外援和全队融合得非常默契,所以我们要做好拼对手的准备。”而国脚赵旭日则说:“这场拼了,要不赢,能愧疚死。”

  特别提示:西安三套15:30现场直播 中建地产VS深圳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北狼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