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贵还是捅不破那层窗户纸 球迷喊下课沈强劝消气

  本报讯 还是捅不破那层窗户纸,还是迎不来一场胜利。赛后,现场的绿魂球迷纷纷喊起“吴金贵下课”,他们还在球场上打起横幅——“吴指导,中乙的教练阵容”。尽管有些尴尬有些难堪,吴金贵还是走向了球迷,向他们挥手致谢。而一头白发的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也赶紧一路小跑过去,向球迷们摆摆手,希望他们消消气,别再为难吴金贵。

  在有的球迷看来,昨天的比赛既没能赢球,过程也不好看。他们认为今年的天津队是“病猫”,吴金贵不应只想保平。但在吴金贵看来,1分是可以接受的。“球员需要一个重树信心的过程。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有很大改进,球员拼抢积极,执行技战术的纪律明显增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吴金贵说,“我理解球迷很想看到一场胜利,但我也希望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球迷能给予更多支持。我相信胜利很快就会到来。”

  其实对于球员的表现,很多球迷还是满意的。有球迷说:“跟南昌那场比赛相比,大牌球员更积极,不再站着等球,而是丢球后就地反抢。球队的整体性加强,边前卫和边后卫之间的配合也好了很多。”他们还高呼“萨比勇”等球员的名字,为他们鼓劲。

  球迷的不满主要是针对吴金贵。但也有球迷在论坛上反思,喊“吴金贵下课”是不是有怄气的成分在。“其实当吴金贵走向我们时,喊‘下课’的声音就小了很多。”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