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展自救寻突围:李建新向球迷鞠躬 老朱接受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7:52  三秦都市报

  中超赛场上难求一胜的陕西中建队近日展开了一场 “自救行动”:俱乐部副总李建新、殷建新,球队主教练朱广沪,以及部分主力队员和球迷、媒体进行了一场恳谈会。“西北狼”希望借助于团体的力量找到“突围”的办法。

  致歉  李建新向球迷们鞠躬

  “首轮打大连时球市令我非常震惊,陕西的球市近几年从未有过这样的辉煌。我和大家一样非常看好这支球队,可是四轮过后,我们球队积分垫底,球队的实力和投入以及大家的期望值相差甚远。作为俱乐部负责人,我首先向大家表示歉意,没能让大家从足球比赛中得到快乐,我表示歉意。”李建新这样开场。紧接着他代表俱乐部站起来,郑重其事的向在座的所有球迷深深地鞠了一躬。

  李建新说:“第二点表示感谢,我们这支球队自从落户西安以来,看到这么多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人,我感到非常欣慰,在球队处于低谷之际,大家不离不弃,我们表示感谢。第三,我想说的是信心,我欢迎所有关心球队的人给俱乐部的管理经营工作提出中肯意见。之所以有信心,是因为我们球队并不缺乏实力,经过磨炼,为我们打硬仗、打恶仗积累经验。”

  坦诚  朱广沪接受所有批评

  四场比赛两平两负,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朱广沪这一段时间的压力很大,他说:“我感到特别内疚,在这个场合和大家说这种话。我刚来时就说了,有了球迷的支持,才能渡过难关。但你们的热情没有换来应有的胜利,是我们的工作在某些环节上出现了差错,我们需要认真总结四轮比赛失误之处。责任人就是我,球迷对我有意见,我能理解,成绩打得不好还不能让人骂?我们教练组在寻找问题所在,希望球迷能给我们提意见,希望越深刻越好,越狠越好,越触动灵魂越好。”

  朱广沪称,目前的这个分数是他绝对接受不了的,“但这是一个严峻的现实,我们必须想办法解决。我希望对我们球队不要丧失信心,对我个人来说,什么事情都是小事,对陕西足球来说,什么事情都是大事。特别诚恳地希望得到大家对我的建议。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打不好球,还不让人骂?这是活该、应该!”

  建言  激情 信心最为重要

  俱乐部和球队如此坦诚,球迷当然不会一味的责难和批评,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说:“哀兵必胜!凡事有个度,现在已经到了谷底了,也应该反弹了。”所以,他认为在这个时候保持激情和信心很重要。

  当然也有言辞激烈的球迷,“这几场球我对朱导的安排有看法。陕西球迷看了这么多年球,对很多球员很有感情,比如王赟、曹欢。咱们浐灞队都是各自为战,和人家一个团队在踢,像王尔卓这样的年轻球员打替补不太合适。而且外援不太到位,桑托斯和卡隆还行,其他两人不太行,不过没有水货。像维森特这样类型的球员太欠缺。像一些状态不好的球员,适当可以采取轮换。在主场就应该多用突破型选手。”一位球迷说。同时,在这个会议上,球队还感受到了来自球迷的深情厚谊,一位来自长安区的球迷向在场的每一位球员都赠送了一幅书法作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陕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