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辽战嫩哨出现三次争议判罚 邓卓翔破门被吹无效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中超联赛第五轮昨天先赛一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以2比0完胜来访的辽宁队,暂时重返积分榜第一。不过,全场裁判竟有三次明显的误判和错判。

  第19分钟,主队邓卓翔发任意球到禁区,李金羽倒钩打门没能踢到,他立即向裁判示意对方球员杨宇手球,应该判罚点球。从慢镜看,杨宇确实有手球动作,该动作令皮球改变方向,但裁判并没有理会。第二个误判出现在第32分钟,邓卓翔快发前场定位球,李金羽已经插上形成单刀球,但此时第一助理裁判范强立即举旗示意越位。不过,通过慢镜头看,在邓卓翔传球的一瞬间,辽足有一名后卫拖在了后面。李金羽距离越位至少还有三个身位的距离。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山东队迅速发动反击,邓卓翔禁区内头球顶向远角破门。但助理裁判范强再次举起示意有人越位,进球无效。

  林本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