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辽主帅赛后齐赞李金羽 马林:他让我“又爱又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3:53  舜网-济南时报

  昨晚,李金羽当选为鲁辽之战最佳运动员。面对昔日老东家,他毫不留情,帮助现在的东家泰山队攻入第二个进球。赛后,两队主教练对大羽表现进行了点评。

  马林:大羽让人“又爱又恨”

  马林告诉记者,他带过大羽四年。对大羽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马林赛后说自己心情有些复杂,“大羽是我们辽宁队培养的,他能在鲁能队发挥出高水平,我向他表示祝贺,同时我对他是‘又爱又恨’。其实不管谁进球,只要能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就可以了。”

  对于辽宁队失利的原因,马林认为辽宁队机会把握能力不如鲁能,“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保级,而鲁能是夺冠热门队伍之一。今天上半时我们打得有些拘谨,下半时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如鲁能,这就是弱队与强队之间的差距。尤其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队员表现急躁。”

  本场比赛新闻官把“辽宁宏运队”说成“辽宁宏远队”,马林给予更正,“篮球有个广东宏远队,我们是辽宁宏运队。”

  伊万:不知大羽以前打辽宁经常进球

  本场比赛,伊万再次把大羽安排为首发,大羽不负众望,攻进精彩一球,可是伊万并不知道大羽和辽宁队之间的故事,“我不知道以前他打辽宁经常进球,今天安排他首发是因为他训练很投入,也很勤奋,大羽在场上确实发挥出了一名射手的作用。”

  对于辽宁队,伊万表示这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他说:“赛前,我告诉队员,辽宁队前四轮保持不败,能拿到8分,这一成绩并不是偶然的,这个队擅长打客场。今晚我们两队上下半场都有一些起伏。中场休息时,我要求队员下半时一定要掌握主动,下半时我们终于进了两个球。”

  邓卓翔在上半时攻入漂亮一球,被判无效,伊万认为,这个球激发了队员们进球的欲望,“关于邓卓翔这个球是不是越位,我需要看了录像之后才能发表看法。不过这个球被判无效,也许成为我们队下半场进球的动力。”

  本场比赛,小将郑铮打满全场,马龙和高迪两位小将也在下半时先后被换上场,这是否预示着亚冠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阿德莱德将以年轻队员为主?伊万对此不置可否,“今天我给了几位年轻队员上场的机会,今后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至于打阿德莱德,我会让更多的年轻队员担当重任。” (记者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