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俊哲表示输球在意料之中 马林正视两队之间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3:47  沈阳网-沈阳晚报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5轮比赛中,辽足0比2客场不敌山东鲁能,继续着逢鲁不胜的尴尬。第60分钟,菲利佩的传球,让辽宁宏运获得了全场距离进球最近的一次机会,可惜杨宇的射门太正了。浪费机会的辽宁,很快受到惩罚,第61分钟,安塔尔帮助山东打进第一球,很快李金羽再次依靠头球帮助山东锁定胜局。

  输球之后的辽足主帅马林显得很平静,他说:“赛前说过山东是强队,是夺冠的热门队伍。这场比赛基本发挥水平,但是上半时表现拘谨,进攻组织不好。下半场能够组织起进攻,并且有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强弱的差距就在这里,辽宁把握机会能力相对比较差。相反山东两次机会把握得很好,而辽宁队在落后局面下显得比较急躁,这些都说明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

  输球,也在肇俊哲意料之中,不过小肇认为,球队前几轮防守反击效果不错,让大家更保守了:“我觉得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正确的方向,防守是赢不了球的,我们总是收在后面,这样给对手提供了很多机会,这样的局面必须改变。”不过,肇俊哲表示,这样一场失利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心态。本报记者 高寒冰电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