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与朱广沪就像斗地主 徒有一副好牌只知扔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5:55  新民晚报

  申花冲进前三,老布功劳最大。自从克罗地亚人执教后,申花连胜。相比之下,号称新豪门的绿城和陕西,结果打了4轮,两位金牌教练吴金贵和朱广沪,一个倒数第一,一个倒数第二,真是够倒霉。

  说金贵老朱水平不行,大概说不过去。两个人都拿过联赛冠军,金牌名头不是吹的。都当过国足教练,资历、阅历就算比不过老布,在本土教练中绝对出类拔萃。但为何成绩一塌糊涂,人见人欺?说到底,还是太乐观。什么“中超皇马”,“绿巨人”,两位金牌教头估计也被吹捧得有点头晕了。

  其实,吴金贵和朱广沪碰到的问题几乎一样。就像斗地主游戏,手里都有一副好牌,大王将牌炸弹一大把,但也有不少无用的碎牌。整合资源,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才是唯一的出路。只知道扔大牌,不管三七二十一往场上一堆,就想吓走人家,哪有那么容易。

  好在,联赛刚开始,后面路还很长,输球并非世界末日。绿城和陕西一样,牌底仍在。只要解决了心理问题,放下包袱,调低姿态,应该还是大有可为的。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金贵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