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高层直言比赛糟糕透顶 暂不换帅对金贵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绿城踢了一场一塌糊涂的比赛。这是今天下午绿城客场2:3败在南昌八一之后,所有人差不多一致的看法。在这场失利后,赛季初被无数人寄予厚望的绿城,被强大的舆论和球迷的口水再次推到风口浪尖,主教练吴金贵和他的弟子们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压力。

  本来这场比赛被视为绿城翻身的最好机会。此前对手八一南昌三连败,绿城的成绩也好不到哪儿去,一出难兄难弟见的搏杀戏,最终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确实让喜欢绿城的人有点难以接受。也让赛后所有为绿城开脱的理由都显得苍白。有好事者已经翻出陈年老账,算上上赛季带队打的比赛,吴金贵交出的成绩单是一胜三平七负,这样的成绩只能用“差”来做评语。

  应该说,尽管前三轮比赛只取得一分,但就绿城俱乐部方面来说,他们对于球队所表现出的亮色更多的是给予肯定,“不过今天这场比赛,俱乐部上下都是非常不满意的,打得糟糕透顶。”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赛后直言。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则直接表示,就球队现在的成绩而言,是非常差的,全队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

  就在比赛后不久,俱乐部管理层包括教练组和球员在内的人,特地坐在一起,心平气和地对球队前四场比赛做了一次分析,对于球队到底存在什么问题,沈强表示至少有两点,“一是球队的防守问题,四场比赛总共失了10个,这是一个难看的数字,说明在防守方面,球队存在严重问题。二是球员心态问题,这个问题又与球队目前所处的困境直接相关,球员在踢球时,似乎都有些别扭,有种跟自己较劲的感觉,他们自认为有能力,但一直打不出来,造成某种失衡。”除此之外,沈强还认为,球队在场上还欠缺一个整体感,队员之间呼应不够,细节处理上不够流畅。

  顶着无限压力的绿城,到底需要通过何种方式才能找回真实的自己。对此,沈强的回答还是“时间”,“我们能理解球迷的感受,毕竟赛季初给了他们很大的期望,但从现在看,我们的球队远没有达到他们想象的那种水平,他们还得有点耐心让球队来解决问题。”

  而对于有部分球迷提出的“换帅”要求,沈强明确表示,俱乐部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计划,“任何太急、太仓促做出的决定,都不利于球员的发展,如果就因为几场球的表现就做出一个最终评判,不是很科学。我们不急于全盘否定,对于任何人,现在还有一定的信任。”

  鲍仲良则以本赛季拜仁的开局来阐述他对吴金贵的支持,“拜仁也是历经了赛季初的很多坎坷后,现在才还在两条线的争冠上还都保有很大的希望,现在俱乐部肯定不会动教练班子,如果最后真的要动了,那肯定是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李坤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