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球协发抗震救灾倡议书 为灾区献出一份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了所有国人的心,而众多体育明星也通过各种渠道为灾区送上了祝福。北京时间4月16日,中国足协也发出了一份抗震救灾倡议书,为地震灾区送上了一份关怀和祝福。以下为倡议书全文:

  中国足球界抗震救灾

  倡 议 书

  各地方会员协会、各足球俱乐部、各级国家足球队、

  中国足球界全体同仁:

  2010年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生命财产带来重大损失,受灾的人们急需救助。灾难震惊世界,也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急人所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心系灾区、关爱生命、团结一致、抗震救灾,是我们的共同心声。中国足球协会在此发出倡议,希望中国足球界全体同仁,包括每一位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为玉树灾区的人们送上一片爱心。

  各地方会员协会、各足球俱乐部应积极响应倡议,真正行动起来,采取各种方式开展为玉树灾区捐款捐物活动,并将捐款捐物汇总后转交当地红十字会捐往灾区。各级国家足球队可将捐款转交集训所在地红十字会,或由中国足协代转北京红十字会。中国足协热诚希望大家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出一份爱心,给灾民多一分温暖,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以实际行动展示中国足球人的精神风貌。

  中国足球协会

  2010年4月16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赈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