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相闯:川崎运气不好最后遇到我们 不考虑打平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43  体坛周报

  连续几场比赛,闫相闯都表现出了相当好的状态,这也是为什么闫相闯已经不在老帅“轮换”范畴之内的原因。“小闯的状态,大家都看到了,速度、突破、体能!”老帅很少表扬某一个人,但这几场比赛下来,洪元硕给出了小闯相当的肯定,不过,打完墨尔本后,小闯明显郁闷了。在队里算得上开心果的他,几乎没有了笑容。休息室里,他低着头,裹着受伤的脚,一句话也不说。虽然平局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小闯显然并不满意。走出休息室后,小闯还有点瘸,“没事吧你?”记者问他。“没事,崴了一下,不知道怎么回事!”小闯说:“连续几场比赛,全队表现得都很不错,但是,我们前场始终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而且对我来讲,出现了机会没有抓住,所以心情确实不是很好!”

  其实,小闯的表现十分突出,他的突破让对手的左边路几乎形同虚设,可惜的是,国安的锋将们最近有点“晕门”,小闯自己也纳闷,“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跟长春就有机会,这场也有,但就是进不去。”当记者告诉他下半场那次漂亮的突破很出彩时,小闯丝毫没有开心,“突破再好有什么用啊?没进球,不是等于零?从小时候教练就说过,‘玩’得再花哨,不能进球什么用都没有!”其实,闫相闯并不属于进球型的球员,他的类型和位置都注定,他很难成为完成最后一击的队员,对此,小闯明言,“我觉得类型和位置都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不管是谁,要抓住机会。但是包括我在内,我们都没有抓住机会,肯定就是要好好去总结一下问题。这不是洪指的问题,他把能考虑到的都考虑到了,我们必须要反省自身了!”

  对于球队的前景,小闯很乐观,“出线是我们现在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了,别的什么都不想了。最后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在咱们自己的主场,都一定争取拿下他们。川崎运气不好,最后一场遇到我们,我们要做的就是战胜他们,什么打平就出线,不考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