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留住亚冠中超唯一火种 亚泰5场仅3分丢尽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51  新民晚报

  

  国安周挺(中)与墨尔本胜利队球员争顶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鲁能、建业、亚泰先后出局,只有北京国安还“活着”。昨天,国安客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双方0比0握手言和。国安最后一轮只需主场打平最后一个对手川崎前锋队,即可成为3年内第一支从亚冠小组出线的中超球队。

  亚冠小组赛之前战罢4轮,城南一和4战全胜提前出线,国安2胜2负占据小组次席。昨天的比赛,北京国安队全场射门达到18次,门前机会众多,但前锋把握能力欠佳,错失几个必进之球。昨天另一场比赛,川崎3比0战胜尽遣替补的城南一和。

  从目前形势看,城南一和已经出线,国安积7分位列小组第二,川崎前锋以1分之差排名小组第三,墨尔本胜利队已经出局。这也意味着北京国安最后一轮主场打平川崎即可确保出线。而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国安曾在客场3比1击败过川崎队。

  长春亚泰昨天在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鹿岛鹿角,以0比1败下阵来。5场比赛仅仅拿到3分,身为2009赛季中超亚军的亚泰可谓丢尽颜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