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满意球员平稳心态 飞24小时后体能还比对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27  北京晚报

  

  拿到1分,主教练洪元硕感到很满意。他说:“淘汰了对手,我们赢得了主场决战川崎的机会。”

  令洪元硕感到满意的,还有球员们的心态。他说:“这场比赛,球员们心态很好。飞了24小时后,到了客场还拿出了拼搏精神。正因为球员们心态好,控制了比赛节奏,到了比赛最后阶段,对手先没劲了。他们在主场以逸待劳,但我们的体能要比他们还好。尤其是到了最后10分钟,我们没有急于求成去强取3分。否则,大举进攻,可能留下空当,90分钟的辛苦就白费了。”

  返程的巴士上,国安球员们听到了川崎以3比0击败城南一和队的消息。对此,国安队员们并不意外。正如大家预料,已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城南队在日本客场上了替补阵容。这意味着,国安将在小组赛最后的主场与川崎队决战。徐亮说:“打日本,我们绝对有信心。这场打平了后,我们回到主场作战就没什么压力了,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