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侃峰下课!三轮内见分晓 反赌风暴下他只是代替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1: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在上一轮主场1比1和大连战平从而开局三连平之后,郭侃峰愤怒了,在休息室内大拍桌子,冲着球员大吼。“我不理解上半场你们为什么没有取胜欲望,只是在落后的时候才体现出气势。”在愤怒的背后,是球迷们开始喊出的“下课声”。

  “暂时不会下课”,来自中能内部的消息称郭侃峰仍然得到了信任,“挂名的主教练伊万诺维奇在训练中表现得还不错,但他没有临场指挥比赛,所以看不出来。就长远来看,伊万诺维奇不排除是接替郭侃峰的人选,但不是现在。”潜台词也很明显,如果成绩再下滑,郭侃峰的“暂时安全期”不会有多长。

  因为,接下来中能方面的赛程安排非常凶险,堪称“死亡之路”———周末客场挑战如日中天的辽宁,如果能够收获平局,应该可以接受。第5轮主场打江苏,将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如果输球,他下课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在随后几轮,中能将分别面对国安、长春、陕西、河南这些强队,取分非常困难。直到第11轮,中能才会面对南昌这样的弱队,但问题是中能方面的耐心绝没有这么大。

  其实,郭侃峰本就不是中能的第一选择。开始于去年的扫黑反赌风暴,青岛足球是最大的受害者,除了海利丰被取消注册资格外,青岛市政府刚刚燃起的对于足球的关注和热情也因为风暴而暂时被搁置。

  在这种情况下,中能集团的处境非常尴尬:他们很难得到市政府方面的强力支持,就未来而言,他们更是不知道自身会受到多大的影响,因为一直有传言说青岛市政府想引入国资进入青岛足球,如此一来,中能集团在青岛足球的地位将会被边缘化。不过,中能老板乔伟光对成绩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年初提出的“保六争三”看似不太实际,保十成为了他的最新底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