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承认绿城遭误判 当值边裁道歉:误判了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8: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特派记者胡建明

  本报北京4月14日讯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对外介绍说,在前三轮比赛中,有裁判出现了重大的误判和错判,这其中,杭州绿城有两场比赛遭误判。

  中超联赛第二轮长沙对阵杭州的比赛中,第47分钟,杭州队前锋拉米雷斯在禁区内被刘建业绊倒,当值主裁判漏判了这个点球。中超第三轮申花和绿城的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申花队所进的第二球越位在先,属于误判。

  当时,第一助理裁判员郑炜祥没有在第一时间跑到位,没有向主裁判赵亮传递正确的信息,导致申花队的越位进球有效,按照规定,责任属于郑炜祥。因此,郑炜祥按照规定受到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的内部技术处罚。

  对于处罚,郑炜祥毫无异议,他还发短信给绿城主帅吴金贵,表达了他的歉意。认为当时场上形势变化非常快,自己真的没有看清楚,绝非故意,希望吴金贵谅解。

  李飞宇表示,今后,如果有裁判员在比赛中出现重要错误,不排除有被终身禁赛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