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基奇表现令人失望 力帆调整锋线单刀换双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8:4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三轮联赛仅仅拿到一分的力帆,将在本周六下午3:30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作为上赛季力帆队的保级对手,金德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以5分暂居第六的位置,足见其实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因此,锋线至今还没有收获一球的力帆要想从这样的对手身上抢分,可谓困难重重。昨天下午,力帆提前前往奥体中心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而分组对抗中何塞和久基奇两人同时出现在主力一方,则表明了李树斌变阵抢分的决心。

  由于被寄予厚望的久基奇迟迟无法找到进球的感觉,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重庆球迷,均对这名据称打过欧冠联赛的射手感到失望,纷纷呼吁对锋线进行调整,加上力帆队目前在联赛中的形势确实不容乐观,让主帅李树斌不得不考虑在对阵金德的比赛中尝试双前锋的打法。昨天下午,力帆提前前往奥体中心适应了场地,从队内的分组对抗来看,何塞或许将与久基奇一起首发出场,这样的人员搭配也说明俱乐部以及教练组对于本场比赛充满了期望。而主帅李树斌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前两场比赛的过程表明,如果久基奇一个人顶在前边,很容易陷入对方防守队员的包围,所以考虑在他身边再加一个前锋,这样或许能够减轻他的压力,球队的进攻也能够进行更多的变化,“上场对山东的比赛,何塞上场后前场的进攻就变得更有威胁一些,这也给了教练组一个启示,那就是久基奇需要有人能及时与他配合,如果仅靠他一个人去实施突破、攻门,困难可能会比较大,现在在他身边加一个队员,也许效果会更好一些,不过这样的锋线组合还有待于在比赛中去检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