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场少三分绿城有点冤 球迷:裁判 请莫再黑我们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过去,由于绿城老板宋卫平破坏规矩,绿城向来不受裁判待见,遭了不少黑哨;今年反赌扫黑,足协抽签选裁判以示公正,黑哨虽少了,绿城却不幸屡遭昏哨。昨天,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三个错判案例,绿城一家就占了俩,一算下来,等于损失了3分。

  足协认为,中超第3轮沪杭之战中,上海申花的进球属于越位球,当时主裁判和助理裁判没有发现申花队进球无效,属于漏判。而第2轮绿城与金德的比赛中,第47分钟,杭州队前锋拉米雷斯在禁区内被刘建业绊倒,当值主裁漏判了这个点球。

  这意味着,要是没有裁判的两个漏判,绿城应该赢金德,平申花,至少还应有3分进账,可惜结果已无法改变。

  绿城球迷纷纷感叹:“绿城真是冤死了!”还有球迷建议在下个主场拉条横幅,上面写:裁判,请别再黑我们了。

  中国足协也感到绿城有点冤。昨天上午,一名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委员来到绿城基地,他表示,足协裁判委员会也考虑过要不要给绿城球员围堵裁判的行为作出追加处罚,但裁委会在经过投票表决后,认为绿城球员并没有过激行为,显得还是比较克制,因而决定不再追究。不过吴伟超因带头围堵裁判,吴伟因指责裁判,足协要求他们写检讨。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我也是在网上看到这个新闻的。虽然我们失去的3分不会回来,哪怕是最后的积分也肯定会受到影响,但足协能公开透明地公布错判案例,我们还是感到欣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